結束CBA賽季返台 劉錚談"旅外回歸潮"

潘建任 林奕雯 報導  / 台北市

效力中國CBA已經6年的台灣籃球員劉錚,今(10)日舉行返台記者會,他透露平常也會關注台灣的籃球聯賽,就算沒有看直播,也會看賽後數據來關心其他球員。而對於本季CBA選手的「返台潮」他說自己現階段的想法還是傾向留在CBA,但未來當然也不排除回到台灣來打球。

效力CBA上海久事大鯊魚隊的劉錚,結束球季後返台與媒體分享心得,他在本季繳出場均10.7分、3.2個籃板、2.6次助攻,是球隊中不可或缺的主要戰力。而雖然在外打拚,但比賽訓練之餘,也會關注台灣的籃球聯賽。

同樣有CBA經歷,本季有不少球員,包含周儀翔、林韋翰,都回台灣分別效力P.LEAGUE+以及T1聯盟,被形容是「旅外球員返台潮」劉錚表示自己現階段的想法,還是傾向留在CBA,但未來也不排除回到家鄉。

劉錚目前仍有合約在身,表示沒有想這麼多,但透露,隊友也會討論台灣籃球,不過是啦啦隊居多,引發笑聲。另外他也表示,非常有意願代表台灣來打國際賽。下半年有6月底的世界盃資格賽以及7月的亞洲盃,劉錚表達意願,希望能再度披上中華隊戰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