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90痛宰太陽 獨行俠闖西區冠軍賽

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

本季NBA例行賽,戰績最好的「鳳凰城太陽」,踢到鐵板了!台灣時間16日,「太陽」跟「獨行俠」進行季後賽第二輪,很重要的「搶七大戰」。沒想到太陽全隊嚴重當機,獨行俠一哥唐西奇(Luka Doncic),在上半場一個人就得了27分!而這27分,竟然是太陽全隊加起來的分數!獨行俠最後就以123比90,痛宰太陽,闖進到西區冠軍賽!

當大家以為,太陽與獨行俠的搶七大戰,能夠看到一場分數不斷糾纏的比賽,殊不知,這卻是一場,戰局一面倒的屠殺慘案。台灣時間16日,NBA季後賽第二輪,獨行俠跟太陽的最終章,誰贏誰闖西區冠軍賽,但比賽剛開始,就已經看得到結局!賽事主播說:「Dinwiddie假動作外線拔起來投,三分外線命中他已經連續投進2顆。」

在這場Win or Go Home的生死戰,獨行俠Spencer Dinwiddie表現出色,上半場就轟進21分!但他只是扮演協助的角色,因為真正的主角只有一人,Luka Doncic扮演「后羿射日」,將太陽狠狠擊落!賽事主播說:「獨行俠擁有27分領先Johon被晃倒在地,又投進啦他們根本在欺負人。」

雖然說太陽嘗試反擊,但力道實在太小,Luka Doncic一個人就可以把全隊打爆!「歐洲金童」上半場獨得27分,這27分,竟然跟太陽全隊加起來的分數一樣多!可憐的太陽昇不起來,只能感受夜的黑,球隊陣中,沒有人得分超過12分。Devin Booker全場只得11分,Chris Paul也只有10分。

賽事主播說:「Doncic進攻時間只剩下4秒了,Luka三分外線的出手又進球了。」太陽球迷的表情,詮釋一切,帶著巨大領先的獨行俠,最終以123比90,摧毀太陽的冠軍夢!由於這場比賽差距過大,內容金無聊,前大聯盟球星A-ROD到場觀賽,都看到睡著!球迷們紛紛推文,叫他睡得安穩一點,還說,他這睡著的樣子,就跟太陽上半場的狀態,一模一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