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降落"遭逆轉 "雷神"投不滿1局遭KO

楊智富 黃柏齡 潘建任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時間17日,洛杉磯天使降落到德州,挑戰遊騎兵隊。天使大軍一開賽,就在大谷翔平二壘安打帶動下,攻下3分大局;但萬萬沒想到,這3分領先,在一局下就被天使先發投手,「雷神」辛德加(Noah Syndergaard)花光光,「雷神」只投3分之2局就狂失6分被KO退場,終場天使以4比7不敵遊騎兵。

台灣時間17日,洛杉磯天使降落到德州阿靈頓,來到全球人壽球場挑戰遊騎兵,一開賽天使攻勢就引爆,賽事主播說:「大谷逮中這球飛向中間方向,小白球落在牆上,Ward率先得分,Trout上到三壘大谷也上二壘,大谷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天使1:0領先。」

一三壘有人,大谷這發光速般的平射砲直擊全壘打牆形成二壘安打,這一球擊球初速高達117MPH時速逼近190公里,可惜仰角過低沒能過牆,不過沒關係Marsh即時再補一刀,賽事主播說:「Marsh打成了小飛球,看來會落地落地安打,一個回來得分另一個也回來。」 ,Marsh帶有幸運成份的安打,再送回壘上的Trout和大谷,一局上就灌進3分,只是沒有想到,天使先發投手「雷神」Noah Syndergaard,就把領先這3分給花光光,賽事主播說:「這球咬得扎實中間方向很深遠,球在全壘打牆前落地,Trout趕緊撿到球,Swmien回來得分Seager上三壘,Adolisgarcia轟出二壘安打。」

Syndergaard接連遭到「條子大軍」伏擊,只投3分之2局就狂失6分被KO下場,雖然天使打線企圖也想反擊,但遭到遊騎兵的守備壓制,賽事主播說:「一個彈跳被遊擊手攔到,先傳二壘再傳一壘,抓到了雙殺。」終場天使就以4比7不敵遊騎Noah Syndergaard主投3分之2局吞下本季第2敗,這也是他轉隊到天使之後首度未能投滿5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