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日韓大戰! 大谷翔平挨2轟吞敗仗

楊智富 楊依嘉 徐弋桓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時間27日,上演日韓大戰,天使和藍鳥系列賽第一戰,藍鳥派出韓籍左投柳賢振先發,天使則推出日籍大谷翔平迎戰,可惜大谷在首局首打席,就挨了一發陽春彈,大谷總共投6局,挨了兩轟,失了5分全是自責分,雖然飆出10次三振,最終仍以3比6輸給藍鳥,大谷吞下第3敗,柳賢振則拿下第2勝。

MLB上演日韓大戰,韓籍左投柳賢振率領「楓葉大軍」來到天使主場踢館,天使日籍投手大谷翔平掛帥先發應戰,不過Ohtani桑一開始的運氣似乎不太好,賽事主播說:「這一棒又高又遠,飛向中外野方向,Trout也無能為力全壘打。」

97英哩的速球不算失投,但還是遭到「春天哥」Springer逮中,大谷首局首打席就挨了發陽春彈,不過隨後大谷穩定下來,開始展現三振功力,三局上2出局一二壘有人,大谷又出狀況,賽事主播說:「這球打向中左外野空檔,一路滾到全壘打牆邊,Springer先回來得分,第2分的Espinal也回來。」

2出局挨打傷害最嚴重,藍鳥壘上跑者全都回來得分,1局攻下3分,不過三局下天使也有所反擊,賽事主播說:「打到右半邊,先抓跑二壘跑者,三壘跑者回壘得分。」雖然大谷沒能敲出安打,但至少靠著「野手選擇」再搶回一分,6局上精彩的投打對決,大谷再次對上小葛。

賽事主播說:「1好1壞這棒重擊打向左外野方向,沿著線邊而去越過全壘打牆了。」再挨了Guerrero Jr.一發陽春彈,大谷翔平主投了6局挨了2轟失了5分全是自責分,最終天使反攻無力以3比6輸給藍鳥,柳賢振5局失2分拿下第2勝,大谷則吞下本季第3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