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歷史性總冠軍賽 胡瓏貿"準絕殺"逆轉

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  / 高雄市

台灣職籃T1在31日晚上,迎接元年賽季,歷史性的第一場總冠軍賽!結果地主隊的高雄全家海神,靠著球隊主將胡瓏貿全場攻下26分,甚至還在比賽結束前3.5秒,投進一顆「準絕殺」的三分球!率領球隊以101比99,逆轉了臺中葳格太陽,總冠軍賽率先開胡!

T1元年賽季,已經迎來總冠軍賽!聯盟龍頭的高雄全家海神,31日晚上,在主場迎戰臺中葳格太陽。海中霸主仗著太陽主將桑尼受傷缺陣,上半場就在各個角落撒野。賽事主播說:「布銳克曼哇以小吃大,吃掉了陳文宏。」

高雄海神在前三節打得如魚得水,擁有93比76的大幅領先,但是太陽軍團開始在鳳山體育館升起,第四節洋將艾倫、還有亞裔何喬登,合力上演得分秀,兩隊分差一步步逼近,塔克老師,也加入反擊!賽事主播說:「來看一下塔克突然拔起來,逆轉啦!海嘯啦!」

臺中太陽拉出23比5的攻勢,眼看就要逆轉贏球了,高雄海神緊急下達戰術,最後一擊,交給海龍王胡瓏貿!賽事主播說:「交給了胡瓏貿來決定勝負,這個三分球啊啊啊啊胡瓏貿,今日海龍王拯救了高雄全家海神。」胡瓏貿這一顆價值連城的三分球,出現在比賽結束前的3.5秒。他的這記三分彈,幫助球隊演出逆轉劇本。高雄全家海神最後以101比99,搶下開門紅,驚險拿下,T1總冠軍賽史上的第1場勝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