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老將價值! Horford總冠軍首戰砍26分

張道詠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塞爾提克」能夠贏下總冠軍賽第一戰,其實有一位非常關鍵的人物。他,就是要滿36歲的老將「霍福特」(Al Horford)!霍福特在NBA打滾了15年,從來沒有打過總冠軍賽,這是他人生第一次踏上最終舞台,結果他竟然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幫助球隊上演逆轉秀,看來霍福特真的等很久了!

NBA總冠軍賽,想要打贏勇士不容易,但是面對塞爾提克,也不能掉以輕心,尤其他們陣中有一位,已經等待15個賽季,都沒有打過總冠軍賽的男人,生涯第一次登上最終舞台,他就是想要贏!賽事主播說:「Horford外線出手三分命中,外圍有個很大的空檔三分球,他們掌握這波進攻輪轉。」

即將36歲的老將Al Horford,在Finals Game One實在勇猛!他在球隊嘗試逆流而上的第4節,完全跳出來掌控大局,而且這一場,是他NBA生涯中的第一場總冠軍賽,「活佛"就繳出全隊最高的26分,其中還包含他生涯最多的6記外線,完完全全,體現老將價值!

塞爾提克球星Marcus Smart說:「我們所有人都很替他開心,Al就是我們的老大哥,他每天都很努力訓練,沒有人比他更值得站上這舞台,而且他每天展現出來的敬業態度,我們都知道他遲早會有爆發表現,而且會一直持續下去,這就是他這就是他的貢獻。」

Al Horford這天的表現,宛如活佛降臨,但他本人,卻非常的謙虛。塞爾提克球星Al Horford說:「上天讓我有機會來到總決賽我非常地感謝,我一直想用正確的方式打比賽,確保我擁有好的進攻機會投籃出手,我的好隊友們找到了我,而我就是盡力把球投進。」Al Horford持續扮演球隊的定心丸,帶領這些塞爾提克的年輕球員,繼續衝擊NBA冠軍金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