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y狂飆43分領軍 勇士力退綠衫軍扳平

Curry狂飆43分領軍 勇士力退綠衫軍扳平 | 華視新聞

張道詠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籃NBA,系列賽以1:2落後的「金州勇士」,要在台灣時間今(11)日上演的總冠軍第4戰,想辦法阻止塞爾提克聽牌!結果球隊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一夫當關,整場比賽飆進了7顆3分球,總共攻下43分,最後在他的帶領下,勇士以107比97力退了塞爾提克,系列賽扳成2比2平手!

台灣時間今(11)日,TD Garden再度響起滿場球迷的吵雜聲,比賽開始前,勇士在系列賽,以1比2落後塞爾提克。為了不讓綠衫軍聽牌,帶傷上陣的Curry切換成「神人」模式!賽事主播說:「Curry再一個大號3分出手,球進啦Stephen Curry,背靠背投進遠距離的3分球。」咖哩大神半場就獨得19。

但綠衫軍真的很難對付,只要勇士稍微領先,馬上就想辦法,反咬一口!賽事主播說:「Curry傳球但是被Brown抄走,Brown切入之後挑籃這球竟然進了,非常精彩的進球Jaylen Brown。」綠衫軍3劍客Jaylen Brown、Jayson Tatum還有Marcus Smart,繼續正常發揮,在決勝節跟灣區大軍,互咬領先局面。

但最麻煩的是,塞爾提克在後半段,出現得分乾旱期,史上最強射手逮住機會,繼續在外圍掃射。賽事主播說:「球又回到Curry手上,後撤步3分出手刷網入袋。」在高強度的防守下,Curry 3分球命中率,依舊高達5成!他整場比賽砍進了7顆3分球,狂飆43分外加10籃板以及4次助攻。勇士獲得神人加持,最終就以107比97扳倒塞爾提克,將系列賽拉回2比2的原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