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挑戰? 大聯盟投手比賽中玩井字遊戲

增加挑戰? 大聯盟投手比賽中玩井字遊戲 | 華視新聞

張道詠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時間今(11)日,教士在主場迎戰洛磯,兩隊先發投手竟然在比賽中,利用投手丘上的土,玩起了圈圈叉叉的遊戲,這是由教士投手瑪斯古夫(Joe Musgrove),率先發起的,他在上場時,用腳在地上畫了一個井字,並且在左下角那一格打叉,等到下個半局換洛磯先發投手上場時,在中間的格子畫上圈圈,兩人就這樣一邊忙著對決打者一邊完成了井字遊戲。

教士主場迎戰洛磯,教士先發投手Joe Musgrove這場比賽要和前隊友Chad Kuhl同場先發,於是他決定邀對方正面對決,就是來玩圈圈叉叉吧!只見他用腳在投手丘上畫了一個井字,並且在左下角這一格打上叉叉。而他投球時,鏡頭也拍得到,他畫的井字就在旁邊。

下個半局登場的Chad Kuhl立刻懂了,馬上搶佔中間的位置。兩人就這樣在投手丘上展開激戰,而要完成這個遊戲,還得要注意不能被提前換下場,賽事主播說:「最後一步會平手對嗎?。」這場對決的勝負一度成為球迷的焦點,連兩支球隊的官方帳號,都即時更新戰況,洛磯隊表示「你們想玩,那就奉陪!」而教士則是表示「不好意思喔,花了點時間,因為我們剛剛在得分呢!」

最後一張照片則是寫「至少在井字遊戲裡,我們今年第一場對決是平手了。」而教士敢在網路上嘲諷技能點滿,就是因為他們在這場比賽大勝對手,洛磯投手Chad Kuhl不僅井字遊戲沒有贏,這天主投4.1局被敲8支安打丟掉5分,而發起圈圈叉叉遊戲的Musgrove,主投6局送出8次三振,沒有失分,最終教士以9比0,完封洛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