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鋼雄鷹測試會 473位好手尋求職棒夢

台鋼雄鷹測試會 473位好手尋求職棒夢 | 華視新聞

孫慧娟 謝育炘 許達人 蔡忠訓 報導  / 高雄市

台鋼雄鷹正式加盟中華職棒,測試會上午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登場,一共有473位選手參加,其中包含25位前職棒好手,前統一獅球員郭岱琦、方昶詠,前富邦悍將球員林晨樺,都希望能再登上職棒殿堂,18歲的高中生也來了,看到這麼多前輩同場競爭,覺得很興奮!

折返跑測試選手基本運動能力,接著還有呢,用力一揮,打擊能力也是測試的一環,一早澄清湖球場好熱鬧,因為職棒第6隊台鋼雄鷹,以高雄為主場,上午舉行測試會,來了許多選手,前職棒球員也參加,前統一獅球員郭岱琦說:「我在健身房每天,都跟學生在做運動,所以我自己,對我自己身體狀況是很了解的。」

前統一獅球員方昶詠說:「最主要還是挑戰自己,想試試看自己的能耐到哪裡。」前富邦悍將球員林晨樺說:「我想再給自己一個機會,所以我盡全力來拚這次測試會。」通過審核的473位好手,會分3天進行測試賽,包含投打對決,球員也會下場守備,前輩力拚再次登上職棒殿堂的機會。

新生代小球員也來卡位,18歲測試選手高冠群VS.記者說:「能跟一些職棒前輩,一起打球很開心,會不會擔心沒被選上會稍微,可是我對自己有信心。」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台鋼雄鷹隊未來就是,我們高雄精神的代表,所以我們真的非常的開心。」一直積極催生,高雄在地職棒球隊的市長陳其邁也特別到場關心,自從2016年義大犀牛隊轉賣後,高雄就沒有主場球隊,如今迎來台鋼雄鷹隊進駐,也讓在地球迷興奮不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