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y外線9投0中 勇士仍以3比2聽牌

Curry外線9投0中 勇士仍以3比2聽牌 | 華視新聞

潘建任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NBA總冠軍系列賽第5戰,勇士回到自家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這場比賽有點尷尬,外線9投0中,招牌3分球技能完全失靈。不過隊友維金斯(Andrew Wiggins)大爆發,攻下26分13籃板,勇士最終也以104比94贏球,系列賽以3比2聽牌,只要再拿下一場比賽,就能高舉「歐布萊恩金盃」。

一哥Stephen Curry儘管攻下16分,但沒有一顆是3分球,外線技能這場比賽忘記點,9投0中。不過前面比賽被說表現不在狀況內的Draymond Green,倒是打出侵略性。賽事主播說:「瞞天過海的假動作Draymond Green,塞爾提克喊出暫停。」除了追夢綠回神,勇士外線也還有湯神。

Klay Thompson關鍵時刻連進2顆三分,本日外線11投5中,貢獻21分。而第3節倒數時刻,有Jordan Poole。賽事主播說:「剩不到3秒Wiggi傳給Poole急停出手,及時投出他進了他進了,3分進算。」Poole 0.1秒出手,在第3節結束,幫助勇士以75比74超前。而要說整場比賽的大功臣,肯定是他。賽事主播說:「Wiggi殺進去爆扣。」Andrew Wiggins大爆發攻下26分13籃板,勇士最終也以104比94贏球,系列賽3勝2敗聽牌,第6戰將再度前往波士頓作客,力拚一舉奪下「歐布萊恩金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