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8米66! Rehm破帕運跳遠T64級紀錄

跳出8米66! Rehm破帕運跳遠T64級紀錄 | 華視新聞

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來看這場特別的田徑賽!在奧地利小鎮「因斯布魯克」,舉辦的第18屆「黃金屋頂挑戰賽。主辦單位就在街道上,搭建田徑場,舉行跳遠和撐竿跳比賽。德國籍的身障跳遠刀鋒戰士-雷姆(Markus Rehm),在台灣時間13日的比賽中,再度跳出8公尺66的好成績。再次打破自己所保持的「帕運跳遠T64級」世界紀錄。

來到奧地利小鎮因斯布魯克,以著名地標黃金屋頂為名的田徑挑戰賽又登場,今年已經邁入第18屆,主辦單位依舊在街道上搭建田徑場,舉辦跳遠和撐竿跳比賽,和場邊觀眾一起拍手打節拍,德國籍的身障跳遠「刀鋒戰士」Markus Rehm,右腳穿上特殊義肢,整裝後起跑出發,在全力衝刺後奮身一跳,成功完成這一跳的Rehm,相當滿意自己的表現。

再看一次Rehm起跳後,在空中劃出漂亮弧線,落地姿勢更是簡潔完美,最終成績出爐,Rehm跳出8公尺66的好成績,超越自己保持的8公尺62,再次將帕運跳遠T64級的世界紀錄再次堆高,Rehm在14歲的時候,因為滑水意外失去他的右小腿,但他未因此放棄,也曾獲得3面帕運跳遠金牌,雖然身體有所缺陷,但Rehm的正面力量,也展現無比的信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