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總冠軍G1 爆滿觀眾見證攻城獅大逆轉

林奕雯 報導  / 新竹縣

台灣職籃P.LEAGUE+,總冠軍戰熱度破表,今(18)日晚在新竹縣立體育館不僅觀眾席滿座,球團還在場館外設置大螢幕,讓買不到票的球迷可以一起感受氣氛,而新竹街口攻城獅,也沒讓球迷失望,雖然上半場一度落後超過20分,但下半場急起直追,戲劇化的以102比101,拿下總冠軍賽第1場勝利。

P.LEAGUE+總冠軍賽第1戰,攻城獅實現大逆轉,上半場落後超過20分以上的他們,下半場脫胎換骨,也讓滿場球迷,感受到決心,賽事主播說:「哇這一次的防守,這是一個無持球的犯規,在今年的季後賽你看到攻城獅的板凳,他們的拚勁跟韌性完完全全展現出來。」

蕭順議帶傷上陣,防守端展現拚勁,同樣板凳出發的宋宇軒也在比賽末段拉鋸時,跳了出來,不過勇士一直以來的優勢,就是穩定性,關鍵時刻,總是能找到機會,賽事主播說:「這邊沒有選擇起,小夫帶一步外圍拔起來,這一個出手命中,追平3分彈最後的6.9秒,我的天啊。」

勇士中鋒塞瑟夫,在倒數時刻投進追平3分球,讓比賽依舊充滿變數,雙方101比101平手,總冠軍系列賽第1戰,戲劇性十足,賽事主播說:「這一球在3分線外出手,要到了犯規,這是一個犯規在最後的2秒鐘。」朱雲豪3分線外出手,裁判響哨,最終他3罰1中,勇士在最後的1.58秒,沒能改變戰局,攻城獅以102比101,1分之差拿下P.LEAGUE+總冠軍賽第1戰的勝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