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不老野獸"林志傑 維持身手有妙招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新竹縣

台灣職籃P.LEAGUE+,熱度不斷延燒,主要是因為,有不少黃金世代的球員,還在場上奮戰!效力臺北富邦勇士的老將林志傑,從10多年就因為華麗狂野的球風,累積眾多粉絲,現在他都已經40歲了,依舊可以在季後賽平均貢獻16分還有7籃板,林志傑透露,自己有一套方法,可以維持不老身手!

P.LEAGUE+臺北富邦勇士,現年已經40歲的「野獸」林志傑,在台灣籃壇,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由於他今年就邁入不惑之年,上場時間教練有特別調配,例行賽時,野獸平均上場時間是22分31秒,可以貢獻10.9分外加4.9個籃板,結果到了高張力的季後賽,他上場時間反而變多,而且可以得到的分數跟籃板數,也都增加。

不少人都很好奇,為什麼林志傑不受年齡影響?可以繼續在球場上燃燒?臺北富邦勇士球員林志傑說:「打完當然會比較累一點,尤其對我這老將的話恢復會比較慢,所以在飲食或是睡眠要足夠,然後還有一些治療放鬆,讓自己趕快恢復到身體最好的狀態。」

林志傑很清楚,自己已經是老將等級的球員,所以他平時非常自律,才能應付這些高張力賽事!還記得在季後賽首輪,富邦勇士與寶島夢想家的第四戰,兩隊打到二度延長,野獸打了將近37分鐘,貢獻了27分!不老勇士的傳說,讓球迷都很驚奇,接下來勇士已經進入到總冠軍賽,林志傑也會繼續拚搏,朝目標前進。

臺北富邦勇士球員林志傑說:「最大的功課當然就是把比賽贏下來,就是我們球隊要做的事情。」林志傑四十「而已」,他將用更有效率的攻守模式,讓大家繼續感受野獸的魅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