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獅"雙豪"聯手 高國豪.朱雲豪打出價值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新竹市

P.LEAGUE+總冠軍賽第2戰,20日登場!挑戰衛冕軍的新竹街口攻城獅,成軍才第2年,原本他們去年是一支戰績墊底的球隊,但是今年谷底反彈,成為聯盟例行賽排名第1的隊伍!他們除了有優秀的洋將戰力,球隊的本土球員,包含簽下高價合約的高國豪、以及選秀狀元朱雲豪,都在今年賽季打出價值。這兩位「雙豪」聯手,希望可以幫攻城獅,拿下總冠軍。

P.LEAGUE+球隊新竹街口攻城獅,由於上個賽季戰績墊底,他們獲得選秀第一順位狀元籤,結果攻城獅選擇,健行科大畢業的「高炮塔」射手朱雲豪。不過朱雲豪上半季狀況不佳,前16場例行賽,有4場比賽得分都掛蛋。但他後來走出低潮,季後賽首輪,平均有13.4分,希望在菜鳥年的第一個總冠軍賽,擦亮「狀元招牌」。

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員朱雲豪說:「我個人沒有想過,我可以在季末甚至是季後賽,可以有這麼多的上場時間,滿緊張的啦畢竟是第一次,興奮但期待又怕受傷害那種感覺。」除了狀元郎之外,攻城獅在進攻端,也很仰賴另一名本土球員!年僅23歲的高國豪,進入職籃才第2年,不過他從高中就是明星球員,也曾旅美打球,攻城獅為了延攬他,在季前,與高國豪簽下5年3500萬台幣的天價合約,不少球迷都會用放大鏡檢視。但高國豪用實力展現價值,在季後賽關鍵的最終戰,下半場就轟進了19分,他希望帶著優異手感,在總冠軍賽繼續前進。

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員高國豪說:「我覺得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我們大家心裡都知道,大家都擺在心裡,我們用做的實踐給大家。」攻城獅的「雙豪」出擊,要為風城,摘下隊史的第一座總冠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