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韓球員另類同場 張育成代打1支0

陳藝緯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來看美國職棒大聯盟,海盜隊陣中包含台灣好手張育成在內,同時擁有「台日韓」球員,台灣時間20日,「台日韓」選手雖然沒有同場出賽,但是也達成了另類的同場亮相,日籍重砲筒香嘉智,賽前現身球場進行打擊練習,有望在近期傷癒歸隊。而張育成則是板凳出發,7局下代打韓籍野手朴孝俊,不過可惜的是張育成1個打數沒有安打。

賽事主播說:「筒香嘉智可以揮棒了代表感覺還不錯,他因為腰部拉傷而休息了一陣子。」日籍重砲筒香嘉智,在海盜主場迎戰巨人的賽前,現身進行了打擊練習,有望在近期歸隊。而同隊的韓籍內野手朴孝俊這天先發守二壘,沒想到第1局,就發生守備失誤。

賽事主播說:「朴孝俊沒接好González站上一壘,(打得很強勁)被記了失誤。」這個失誤讓巨人開賽首名打者站上壘包,海盜在這個半局丟掉2分,以0比2落後,朴孝俊想辦法扳回顏面,在3局下半上演「道歉野球」。賽事主播說:「這球打擊出去很高很遠,朴孝俊送小白球離開全壘打。」

朴孝俊這發陽春砲,是他個人本季第1轟,幫助海盜記分板開張,追成了1比2。而台灣好手張育成7局下代打朴孝俊,可惜沒能掌握好,打成了內野高飛球遭接殺,下個半局他也代替朴孝俊接管二壘,在投手投出2K,2出局之後,有生意上門。

賽事主播說:「打給了張育成,沒意外的結束。」而這場比賽的勝負,最後是交給本日繳出單場3響砲的Jack Suwinski。賽事主播說:「(噢不)他將球打到右邊,很深遠他又開轟了,Jack Suwinski單場3響砲助海盜取勝啦。」這本日最後一支全壘打還是一發再見轟,海盜終場以4比3,1分之差擊退巨人。避免3連戰遭到客隊橫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