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炸兩發3分砲 單場8打點生涯新高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來看大谷翔平的精彩表現!台灣時間22日,天使在主場迎戰皇家,已經熄火7場比賽沒有開轟的大谷翔平,再度炸裂。他先在6局下,打出一發追近比數的3分砲;隨後又在9局下,球隊落後3分的時候,再打出追平比數的3分砲。幫助天使續命挺進延長賽,可惜最後還是皇家隊的火力太兇猛,天使以11比12,一分吞敗。

洛杉磯天使在主場迎戰皇家,來訪的皇家大軍來者不善打擊火力滿檔,打完6局上天使就以1比6遙遙落後,但是有大谷翔平在就不怕,賽事主播說:「他逮中這一球,他逮中這一球帶得很深遠,出去啦,翔平3分砲炸裂。」 ,偏紅中92.3英里的速球被大谷一棒逮中,送上中右外野看台,幫助天使將落後的分數追到4比6,來到了關鍵的9局下半,天使仍以7比103分落後,再度輪到Ohtani桑那一切就還有希望。

賽事主播說:「2好球2壞球,大谷翔平又炸裂,哇我們續命回歸啦,大谷今晚的第二發3分砲,好厲害。」,這顆曲球讓大谷完全咬中,擊中球瞬間就知道絕對留不住,大谷單場的第二發3分砲,主場球迷嗨翻天,也為天使續命打進延長賽,11局上半皇家先拿下2分領先,下半局輪到天使反攻,一三壘有人再輪到大谷翔平,大家想的應該都一樣。

賽事主播說:「大谷這球沒打好,左外野的飛球,送回三壘上的跑者,大谷本場的第8分打點。」,內角球被擠壓大谷只能打出高飛犧牲打送回隊友,無緣看到大谷打出「追近比數3分砲」,「追平比數3分砲」和「逆轉比數3分砲」,最終天使就以11比12不敵皇家,但Ohtani桑單場四支三打進8分打點,成為日本選手第一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