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練投"遇襲" 驚訝瞬間又成"表情包"

楊智富 黃柏齡 報導  / 美國

前一場比賽,大谷翔平單場敲出兩發3分砲,讓球迷看得好過癮!台灣時間23日,大谷則是擔任先發投手,迎戰皇家隊,大谷主投8局無失分,投出生涯新高的13次三振,拿下勝投,而開賽前,還有個有趣小插曲,就是大谷在練投時,因為捕手回傳球傳偏了,讓大谷反應不及,露出驚訝表情,讓球迷笑說,「大谷表情包又加一」。

上場比賽打者翔平單場敲出兩發三分砲,打下8分打點搶盡所有目光,而本場比賽擔任先發的投手大谷,還沒開賽也成為焦點,大谷練投時捕手的回傳球傳太偏,直接砸在大谷身上讓他嚇了一大跳,驚訝的表情全被拍下,球迷都笑說「太卡哇依了」,看來「大谷表情包」又要再加一。

不過開始比賽後的大谷立即恢復正常,賽事主播說:「他抓到了,攻擊內角拿下第一次三振。」開局就大展K功,投手大谷本場的速球、滑球和卡特球投得得心應手,而大曲球的下墜角度更是精彩,賽事主播說:「這球掉了進來,他抓到第10次三振。」大谷翔平主投8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13張老K沒有失分。

而天使隊友也很捧場,送給大谷滿滿的火力支援,賽事主播說:「這球打到左外野線邊是界內球,Velazquez全力繞壘沒有減速,外野手撿到球回傳,游擊手轉傳抓本壘,安全回壘得分。」終場天使就以5比0擊敗皇家,大谷翔平也拿下本季的第6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