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貫砲轟江少慶 吉力吉撈助龍8:2勝悍將

洪襲禹 林奕雯 報導  / 台北市

關心中華職棒,昨(23)日晚間,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上演了一場前旅美球員的對決,悍將的先發投手江少慶,在1局下遭遇亂流被他的前隊友,同樣在美國職棒小聯盟印地安人隊,也就是現在的守護者隊,一起打拚過的好友吉力吉撈.鞏冠,夯出一發滿貫砲,最終龍隊以8比2擊敗悍將。

23日晚間在天母棒球場,上演了一場旅外選秀狀元的大對決,龍隊推出王維中先發,悍將則是由江少慶掛帥,1局下,江少慶被首名打者敲出安打,隨後連投2次4壞球保送,形成了滿壘危機,面對的是他的好友,吉力吉撈.鞏冠,賽事主播說:「這一棒拉到左外野方向,滿深遠地左外野手往後退,往後退還在退還在退,滿貫砲(大滿貫)。」

吉力吉撈.鞏冠和江少慶,都在美國職棒小聯盟印地安人隊,也就是現在的守護者隊打拚過,吉力吉撈生涯第2發滿貫砲,卻是好友江少慶在中職首度挨的滿貫全壘打,龍隊在這個半局一共攻下5分,味全龍先發投手王維中,5局上半則是遭遇本日第4度得點圈有人的情況,賽事主播說:「蹲在外角這球拉到3壘方向,啊吳東融這球沒有攔到,形成了穿過去的滾地球。」葉竹軒把握機會,送回兩分。

不過後續悍將沒能給龍隊太多威脅,反倒在下個半局,再度被拉開分數,賽事主播說:「欸這球,滾到旁邊去,所以李凱威撲回本壘,第6分到手。」富邦投捕搭檔似乎暗號溝通出了問題,免費奉送味全1分,隨後吳東融敲出安打,再度進帳2分打點,味全龍以8比2擊敗富邦悍將,王維中主投6.1局失2分,拿下本季第1場勝投,終止了跨季5連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