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局飆11K不滿意? 大谷退場卻板著臉

5.2局飆11K不滿意? 大谷退場卻板著臉 | 華視新聞

楊智富 黃柏齡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今(30)日掛帥先發迎戰白襪。這場比賽大谷依舊展現壓制力,主投5.2局沒有失分,送出11次三振,雖然大谷拿下第7勝,但退場時卻板著臉,似乎對表現仍不滿意。

近期投球狀況很好的天使隊投手大谷,掛帥先發迎戰芝加哥白襪,Ohtani桑不負所望,一開局就展現K功,賽事主播說:「2好2壞揮棒落空,再次揮空連續兩次三振,這球投出抓到了,判定三振出局。」大谷連續3個三振技驚四座,下半局「好麻吉」Mike Trout也立刻贊助火力支援,賽事主播說:「1好2壞Mike Trout逮中了,在深遠中左外野空檔落地,Taylor Ward繞過三壘拚本壘,這球回傳已經來不及了,Mike帶有打點的安打,天使1:0領先。」

「鱒魚哥」深遠的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隨後Mike Trout再靠著白襪的守備失誤也回來得分,取得2分領先的大谷投更精彩,賽事主播說:「揮棒落空第9次三振,好厲害。」大谷局局都有三振演出,全場共送出11張老K,不過因為用球數比較多,沒能投滿6局只投5.2局就被換下場,退場時大谷還板著臉似乎還是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六局下隊友Rengifo再貢獻一發2分砲,將領先分數再擴大,最終天使就以4比1打敗白襪,大谷拿下本季第7勝,光6月份就拿下4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