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央球場100周年 "費.納.喬.莫"齊聚溫網

陳藝緯 林奕雯 報導  / 英國

本屆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草地之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雖然沒有參加,但台灣時間3日,還是出現在全英俱樂部,身穿西裝的他,一現身就引起轟動,原來這是溫網為了慶祝中央球場落成100周年,特別舉行的慶祝儀式,邀請歷屆冠軍齊聚一堂,包含曾經的網壇4巨頭,造就了經典畫面。

那個跟溫布頓錦標賽最「速配」的男人,草地之王Roger Federer帥氣出場,引起轟動,原來這是溫網為了慶祝中央球場100周年,邀請了歷屆冠軍齊聚,而網壇4巨頭,也因此達成了久違的同台,包含英國地主球星Andy Murray、西班牙蠻牛Rafael Nadal、塞爾維亞球王Novak Djokovic,以及Roger Federer,另外還有多位的傳奇球星!

而Federer也帶來球迷最想聽到的好消息,8屆溫網冠軍Roger Federer說:「這座球場帶給我巨大的勝利、慘烈的失利,還有2001年我最精彩的時刻之一,和令人尊敬的山普拉斯(Pete Sampras),在這裡亮相,他激勵著我們繼續拚戰,我希望我可以再回來再拚一次。」

Federer因為膝蓋傷勢沒有參加本屆溫網,現在不僅現身全英網球俱樂部,還喊話要再拚一次,讓球迷欣喜若狂,而他今年也預計會在拉沃盃以及瑞士室內網賽來重返球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