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al第8度闖溫網8強 收大滿貫18連勝

Nadal第8度闖溫網8強 收大滿貫18連勝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英國

網壇天王納達爾(Rafael Nadal),順利闖進溫布頓網球錦標賽8強行列!雖然在第3盤打到了搶7大戰,但最終西班牙蠻牛還是以直落3盤橫掃對手,拿下大滿貫賽的18連勝,生涯第8次打進溫網8強。

西班牙天王Rafael Nadal還是狂,因為腳傷一度還考慮不參加溫網的他,現在在16強舞台面對第21種子Botic van de Zandschulp,前兩盤36歲的Nadal力壓26歲的荷蘭好手,以6-4、6-2搶先聽牌,但是再神,也會有累的時候,這一球,順勢先躺一下。

救球時,Nadal滑倒躺平,幸好沒有受傷,爬起再戰第3盤。雙方打到了搶七大戰,最終是van de Zandschulp正手扣殺將球打出界,讓Nadal拿到8強門票。這是Nadal生涯第8次打進溫網8強。接下來他將面對美國好手Taylor Fritz,2人上一次交手是印地安泉大師賽的冠軍戰,不過當時Nadal不僅吞敗,而且賽後還被檢查出肋骨骨折。

西班牙網球選手Rafael Nadal說:「很難從那場對決得到什麼訊息,因為那時的痛太恐怖了,當下我們還不知道是肋骨骨折,但知道肯定是嚴重的傷,整場都很糟因為太痛了。」

Nadal 8強再戰Taylor Fritz,力求擺脫陰影,要挑戰自己在大滿貫賽19連勝的紀錄。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