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首轟.場內轟.再見轟 一場比賽全看到!

生涯首轟.場內轟.再見轟 一場比賽全看到! | 華視新聞

楊智富 黃柏齡 報導  / 美國

來看這場罕見的MLB賽事,台灣時間5日,小熊與釀酒人的比賽中,單場出現了生涯首轟、場內全壘打、再見轟三支罕見的全壘打,這也是MLB 147年歷史以來的第一次。最終釀酒人,就靠著10局下的這發再見3分砲,擊敗小熊隊。

美國時間7月4日國慶日,芝加哥小熊作客密爾瓦基挑戰釀酒人,上演一場特別的全壘打煙火秀,3局上小熊隊新秀Nelson Velazquez就為自己寫下歷史,賽事主播說:「Velazquez逮中這一球,左外野很深遠出去啦。」生涯首發全壘打炸裂,陽春彈為球隊取得領先,7局上小熊攻勢再起,但轉眼間又被釀酒人的守備給瓦解。

賽事主播說:「這球打成三壘滾地球,先抓二壘再傳一壘,來得及雙殺。」小熊錯失追加分數機會,釀酒人在下半局就靠著適時安打追平比數,9局上剛復出的鈴木誠也也要展現火燙手感,賽事主播說:「2出壞鈴木出棒咬得扎實,擊中全壘打牆反彈,Severino趕緊去追球,誠也奔向三壘,球開始回傳鈴木也要拚本壘,要上演本壘攻防,鈴木安全滑回本壘得分。」

扎實的飛球直接打中全壘打牆,也因為傾斜牆面改變了球反彈的角度,讓外野手反應不及花了不少時間追球,Suzuki桑也趁機跑出生涯首發場內全壘打,可惜小熊後援投手自己砸鍋,9局下滿壘時保送了Yelich,讓兩隊2比2平手繼續加班,10下面對釀酒人Victor Caratini,小熊投手這球一出手就知道完蛋了。

賽事主播說:「Caratini把球帶向中外野,外野手只能看球飛出牆,再見3分打點全壘打。」再見3分砲小熊無奈的以2比5吞下敗仗,不過這場比賽分別出現了,三發不同型態的全壘打,生涯首轟、場內全壘打和再見紅不讓,也是MLB 147年歷史以來的頭一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