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壞小子"首闖大滿貫4強 再戰Nadal

"澳洲壞小子"首闖大滿貫4強 再戰Nadal | 華視新聞

林淳霈 報導  / 英國

而接下來要跟「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在男單四強賽碰頭的,就是世界排名第40名的「澳洲壞小子」基里歐斯(Nick Kyrgios)。「澳洲壞小子」在球場上,以個性火爆出名,也常常做出叛逆、挑戰大會規定的舉動。這一次他在8強賽,以直落三擊敗智利好手,生涯第一次闖進到大滿貫4強!

台灣時間今(7)日,另外一場溫網男單8強賽,由世界排名第40名的Nick Kyrgios,和第43名的Cristian Garin主演,「澳洲壞小子」頂著滿滿的天賦,和收斂的脾氣,從第一盤就氣勢十足。整場比賽Kyrgios狀態高檔,轟進17記ACE、總共有三度破發,沒讓Garin有一絲喘息的空間,最後他就以6比4、6比3、7比6,直落三取得壓倒性的勝利。

時隔8年,Kyrgios終於將溫網的成績推向新高,這是他生涯第一次闖進到大滿貫四強!而他的對手,正是跟他有段恩怨情仇的Rafael Nadal。「西班牙蠻牛」曾在2019年下重話,說Kyrgios有著天賦,卻不懂得尊重觀眾與對手,無法成為頂尖球員!如今兩人要在溫網四強碰頭,這將成為網壇最受矚目的戰役之一!

澳洲網球選手Nick Kyrgios說:「我認為這對全世界的球迷來說,是一場垂涎三尺的交鋒,這有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受關注的比賽。」Kyrgios首闖大滿貫4強,要跟Nadal龍爭虎鬥。這一位,則是好久不見的球后回來了!2019年打下溫網冠軍的前世界球后Simona Halep,經歷傷勢還有疫情,3年後,她找回自己的巔峰。Halep在溫網女單8強賽,只用了63分鐘,就以6比2、6比4直落二,擊倒20歲的美國少女Amanda Anisimova,收穫溫網12連勝,也是她第三度闖進女單4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