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勝投自己打! 大谷7局飆10K奪第8勝

自己勝投自己打! 大谷7局飆10K奪第8勝 | 華視新聞

楊智富 黃柏齡 李其庭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時間今(7)日,天使大谷翔平掛帥先發,挑戰馬林魚。投手大谷主投7局,只丟1分非自責分,飆出10次三振;而打者翔平,則在雙方平手時,打出超前比數的2分打點安打,最終天使5比2擊敗馬林魚。大谷翔平自己打下勝利打點,也拿下本季第8勝。

洛杉磯天使繼續在邁阿密,執行「捕魚」任務,而這重責大任就交給Ohtani桑了,不過隊友Rengifo一開賽守備就發生失誤,馬林魚抓緊機會靠著安打和高飛犧牲先搶下1分,但這1分並不是大谷的自責分,隨後兩隊陷入投手戰,都沒讓打線越雷池一步。

5局上0比1落後的天使攻佔滿壘,先靠著「鱒魚哥」Mike Trout挨了一記觸身球擠回追平分,接下來輪到打者翔平當然要力挺投手大谷,賽事主播說:「這球打擊出去,球穿越三游間空檔,1分回來另1分也回來,天使隊取得3比1領先。」外角高球順勢推穿三游空檔,巧妙的一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Ohtani桑自己把領先的分數打回來,7局上天使再度把握攻勢又打下2分保險分,有了4分領先,對大谷來說「全然大丈夫」。

賽事主播說:「2好球投出打者揮棒落空,成功逮到第3個出局數。」天使最後靠著大谷投打俱佳的表現,以5比2成功擊敗馬林魚,Ohtani桑不但自己打下勝利打點,還主投7局飆出10K只丟1分非自責分拿下本季第8勝,而大谷也創下近4場先發的比賽,至少投出40次三振而且沒有丟自責分的優異紀錄。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