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會華麗開幕 溜冰好手陳映竹掌旗進場

世運會華麗開幕 溜冰好手陳映竹掌旗進場 | 華視新聞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2022世界運動會,台灣時間7月8日,在美國舉辦華麗的開幕儀式!我國代表團派出74位選手,總共要參加15個運動項目!而負責率領代表團進場的掌旗官,就是在上一屆,摘下兩面銀牌的,滑輪溜冰好手陳映竹,她要率領台灣健兒,力拚獎牌開胡!

2022伯明罕世運會,2022世界運動會主題曲《Hope Of Alabama》在保衛體育館響起!台灣時間8日,世運會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罕市,盛大開幕,300架的無人機升空,象徵賽會各式各樣的運動項目,開幕典禮的表演節目,也充滿當地元素,不只有打擊樂天后Sheila E助陣、美國嘻哈天王Nelly也壓軸演唱!

本屆世運會共有3600名運動員角逐,我國代表團派出74名健將,要參加保齡球、健力、滑輪溜冰、相撲等15種運動項目。而開幕儀式上,率領台灣健兒進場的掌旗官,是在上一屆,摘下兩面銀牌的滑輪溜冰好手陳映竹,選手們蓄勢待發,在華麗的開幕儀式後,就要上賽場跟各國好手切磋,展現多元運動實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