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在台灣首拋彩帶! 桃猿奪上半季冠軍

樂天在台灣首拋彩帶! 桃猿奪上半季冠軍 | 華視新聞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桃園市

中華職棒33年的上半季冠軍出爐了!「樂天桃猿」昨(10)日晚上,在主場的桃園棒球場,以10比2擊敗了「味全龍」,開心拋下酒紅色的彩帶,這是日本樂天集團,接手經營球隊第3個球季後,第一次拿到季冠軍。

賽事主播說:「結果這個球豪勁小拋給一壘,比賽結束封王啦鄉親啊。」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等待了3個球季,10日晚上在熟悉的主場拋下不同顏色的慶祝彩帶,這座季冠軍別具意義,因為這是日本Rakuten集團,2019年底接手經營球隊後,拿到的第一座季冠軍!

不過樂天想要一步登頂,過程並不容易,這場比賽一開始是味全龍隊率先取得領先,但猿隊的投手老將王溢正穩住陣腳,主投5局,失掉2分都不是自責分,在微幅落後的情況下,恐怖的暴力猿打線通通清醒,在比賽後段火力全開,賽事主播說:「喔安打了,這個時候,哇!又是郭嚴文,連2天而且第二個跑者也回來,超級喜歡郭嚴文,啊唷藍寅倫安打來了,二壘上的跑者回來得分,現在是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啊。」

樂天桃猿在8局下,安打一發接著一發,狂打了11個人次,單局就海灌7分奠定勝基,緊接著牛棚投手接力守成,還有一位投手在比賽中寫下中華職棒的歷史,賽事主播說:「喔這球擊球力道不錯,可是找到了成晉的管區,搞定了這個半局也恭喜陳禹勳,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第1位,百中繼百救援達到了。」

陳禹勳登板後,順利拿下生涯第100次中繼成功,加上先前累積的118次救援成功,成為中職史上第1位百救援、百中繼的投手,而最後,樂天桃猿以10比2擊敗味全龍,拿下上半季冠軍,也為他的特殊紀錄,增添不同意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