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職新人選秀 "大物"曾子祐當"鷹"雄

張智鈞 楊智富 報導  / 台中市

眾所期待的2022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今(11)日晚在台中舉行。由於今年有了第6隊台鋼雄鷹的加入,讓選秀會未選先轟動,大家最期待的選秀狀元,台鋼挑選了游擊大物曾子祐;而另一位受矚目的台大高材生藍翊誠,也在第7輪受到味全龍的青睞,成為台大和建中校史第一位職棒球員。

2022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在眾人期待下在台中登場,今年因為第6隊台鋼雄鷹的加入,讓選秀會未選先轟動,誰會是選秀狀元令人期待,選秀會主持人說:「台鋼雄鷹第一輪第一順位,指名選手曾子祐選手。」擁有狀元籤的台鋼一如預期優先補強中線,挑選了平鎮高中畢業的游擊大物曾子祐。

2022中職選秀狀元曾子祐說:「現在感覺很不真實,因為是一直以來打棒球的目標、夢想,當然上一軍還是要好好表現,因為這只是個起點而已嘛,(有沒有想過和勇傳繼續組成連線嗎),(有沒有討論過這些問題),有呀,我們一直很想要同隊,走出來看到他被選到,會覺得有點可惜,但也很替他開心。」雖然沒能和昔日老搭檔同隊,但也是互相獻上祝福。

而選秀會的第一輪,台鋼雄鷹選擇了曾子祐,而第二順位的味全龍則挑選了前旅美投手林凱威,富邦悍將也選了投手黃保羅,樂天桃猿則選了捕手宋嘉翔,統一獅挑了曾子祐的二游搭檔黃勇傳,中信兄弟選了投手鄭浩均,最後台鋼雄鷹再挑了投手伍祐城。而另一位受到關注的台大畢業生,左投的藍翊誠,則是在第7輪受到味全龍隊的青睞,藍翊誠也將成為台大校史上,第一位職棒球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