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灘料羅灣海上長泳 千名健兒破浪挑戰

李文彬 李其庭 沈麗容 報導  / 金門縣

搶灘料羅灣,是每年金門夏天的重要賽事,今年終於擺脫疫情影響,順利舉辦,上午有近千名勇士來挑戰,其中還有不少國軍健兒。雖然今天風浪大,讓海泳賽難度增加不少。但選手們還是不畏艱難,一一完成挑戰。

帶著浮標衝入海中,身材精壯的海龍蛙兵們,展開征服海洋的任務,隨著鳴笛聲響起,男女老少也都踏入海中,開始了接下來的海泳挑戰,主持人說:「一二。」一早選手們就聚集在沙灘上,跟著音樂做操熱身,金門的搶灘料羅灣,睽違兩年重新舉辦,海上長泳項目17日正式展開,吸引全台各地近千名好手參賽,有三種距離分組讓選手能夠自由挑選,海浪一波波打上岸,還沒下水就先被打的倒退幾步,因為風浪大提高了挑戰難度,不過所有勇士依舊迎浪挑戰,參賽者說:「會有點暈浪,但是可能就是游一陣子,如果會游泳的人,應該很快就適應。」

參賽者VS.記者說:「(今天)游有點需要多一點技巧,有挑戰成功嗎,有挑戰成功。」克服大浪挑戰成功,選手們成就感滿滿,除了海上長泳,還能體驗SUP立槳,沙灘上也有園遊會和各種精彩表演,讓大家一掃疫情陰霾,乘風破浪游出新生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