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撞球.合球喜獲銀銅 團隊清晨抵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2年美國伯明罕世界運動會在昨(19)日落幕,獲得銅牌的合球隊,與拿到女子撞球9號球銀牌的「大眼妹」周婕妤,都在今(20)日清晨回到台灣。

世運會女子撞球選手周婕妤說:「還是會有一點點遺憾,畢竟因為也是很有希望可以拿金牌,這一次謝謝所有的觀眾及粉絲們,然後還有各界的朋友們,然後一直以來幫我們加油。」世運會合球代表隊選手林雅雯說:「我覺得很得來不易,然後很謝謝大家的付出,覺得就是用團隊的精神,獲得這面銅牌我覺得非常開心。」

台灣在合球的銅牌戰對上德國,最後以23比22逆轉勝。本屆世運會,女子拔河隊創下金牌5連霸紀錄,滑輪溜冰隊摘下2銀3銅,健力隊與武術隊則分別獲得2銀、與1銀1銅,女壘也拿下1面銅牌,加上合球隊及周婕妤的獎牌,我國選手一共拿下1金、6銀、6銅,不只在獎牌榜排名第33名,也超越上一屆世運會的1金、4銀、3銅成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