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協促聯盟交流賽!籃協:磨練新秀為目的、以賽代訓

籃協促聯盟交流賽!籃協:磨練新秀為目的、以賽代訓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臺北和平籃球館臉書

陳思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4)日召開跨聯盟邀請賽第一次籌備會議,與各聯盟及球隊交換意見,超級籃球聯賽(SBL)、P.LEAGUE+、T1與會代表均表達願意促成跨聯盟邀請賽順利舉辦,各隊將意見帶回給所屬球隊研議,8月8日繳交參賽意向書,目前比賽暫定9月17日至9月27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

跨聯盟賽暫定9/17和平籃球館開打

中華籃協預計9月舉辦跨聯盟交流賽,今日早上10點邀請SBL、P.LEAGUE+、T1三大聯盟展開首次籌備會議,僅P.LEAGUE+的富邦勇士、台新夢想家、新北國王、桃園領航猿球隊缺席,由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代表出席,而今日會議暫定交流賽的場地、時間,籃協則給予各隊回去思考,於8月8日繳交參賽意向書,比賽暫定9月17日至9月27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

籃協:磨練新秀為目的、以賽代訓

今日籌備會議各聯盟及球隊均有選派代表出席,籃協表示,本次邀請賽將以年輕具潛力球員為主軸,包含今年選秀的新人及資歷兩年內的年輕球員等,透過比賽與其他聯盟球隊交流的過程,累積比賽經驗備戰新球季,達到磨練新秀、以賽代訓的目的。

會議中部分球隊表達因傷兵影響、兵源不足或是已有既定行程安排等因素,籃協也承諾盡力配合參賽球隊行程,並開放以「聯隊」方式組隊,籃協秘書長李雲翔也感謝3個聯盟都有派員出席會議,至於詳細的比賽內容與呈現方式,則會等到各隊繳交參賽意向書,再進行討論後才會比較明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