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領航猿大進補! 張鎮衙等4新秀加盟

陳藝緯 鄭雅方 報導  / 台北市

關心台灣職籃P League+的動態,桃園領航猿在今(4)日舉辦了新秀加盟會,一口氣新增了4名新秀。除了大家最關心的狀元郎張鎮衙之外,最讓大家驚喜的,就是兩聯盟選秀都選上的白曜誠,也終於做出決定,投入領航猿的懷抱了。

從總經理陳信安手中接過球衣,P League+桃園領航猿,正式簽下狀元張鎮衙、探花白曜誠、林子洧和丁恩迪四位新秀。狀元張鎮衙的爸爸也來到現場,看著兒子用自己生日的27號作為球衣背號,他也激動的紅了眼眶。桃園領航猿新秀張鎮衙說:「滿感動的是他這一路上的支持,不管是觀看我的比賽也好,就算是看LIVE直播的比賽,他在私底下還會繼續去回放我的High Light,去把我每一球都記在自己的腦海裡面,所以我覺得很感謝我的爸爸,能這樣支持小孩子去打職籃。」

張鎮衙父親張聖望說:「不小心因為原住民眼睛大嘛,那風飛沙就大啊然後沙子就進眼睛了啊,從小看到鎮衙這麼努力,甚至說在國中時期他都每天打電話到家裡,(電話)兩邊兩個人都...每天都在一起哭就對了,因為訓練得很痛苦,一直想放棄想要回來這樣。」同樣是感動,探花白曜誠在加盟會上,也有感受到,今年在P League+和T1兩個聯盟的選秀都被選上,最終決定放棄高雄海神,投入領航猿。花了150萬買來的選秀權卻選到空氣的海神球團,依舊發文祝福白曜誠。

桃園領航猿新秀白曜誠說:「我自己是滿開心的,因為被同時2支球隊認可,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當然一樣還是都要努力,但就是我在這邊(領航猿)的機會會比較多,有可能但這都不好說嘛。」選擇沒有對或錯,但從學生到職業,考驗才正要開始,上個賽季墊底的領航猿,一口氣簽下4名新秀,展現大破大立的決心,能為球隊帶來什麼化學變化,球迷都很期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