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瑞鑫開轟仍不敵美國 U12世界盃無緣冠軍戰

陳瑞鑫開轟仍不敵美國 U12世界盃無緣冠軍戰 | 華視新聞

陳文堂 林淳霈 報導  / 台南市

再來關心體壇消息!第6屆「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台灣小將在5日晚間,跟至今還沒有輸過球的美國隊,正面碰頭!過程中雙方不斷拉鋸,中華隊的陳瑞鑫在3局上,先敲出一支兩分全壘打超前。但是馬上又被火力強大的美國隊反擊,把領先的局面要回。雖然中華隊努力追分,但最後還是以6:8落敗,確定無緣挑戰冠軍賽!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進入到超級循環賽,中華隊在5日晚間,遭遇還不知「輸球為何物」的美國隊!雖然大雨來攪局,讓比賽暫停快1個半小時,但場邊球迷,還有棒球男孩的熱情,怎麼澆也澆不熄,而且「台灣二刀流」陳瑞鑫,還在3局上,一棒石破天驚!賽事主播說:「這一球擊出去打在了左半邊方向的飛球,左外野手退到了全壘打牆前,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陳瑞鑫連續兩天都開轟,幫助中華隊以3比2暫時領先。剛剛有提到他是「二刀流」,所以在4局下的時候,他上來中繼投球,結果先被敲出一支二壘安打,又投出保送,被教練換下場,想不到,這卻是中華隊惡夢的開始。賽事主播說:「出棒這個球,打在了右半邊方向的一個飛球,全壘打。」

上來幫忙的歐子喬被Anthony Frausto欺負,夯出滿貫砲,美國一下就灌進了4分。移防到外野的陳瑞鑫看到這一幕,忍不住在比賽中掉下眼淚,不過,比賽還沒結束。美國隊在5局上,給了一線生機!賽事主播說:「本壘後面這個距離哇,這個球又是漏到後面去一樣,有沒有機會這次衝了這次選擇衝了,這球的回傳SAFE!安全上壘!,中華隊追平了5局的上半。」

美國給我們希望、也給我們絕望。雖然說中華隊在5局上追平,但輪到對方攻擊時,中華隊投手接連換了3個人,都被火燙到不行的美國隊掌握,敲出安打。最後台灣小將以6比8吞下敗仗,確定無緣闖進冠軍賽,也無法挑戰衛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