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跑酷遊印度孟買!德國高手晒衣架上翻滾

林奕雯 報導  / 印度

德國「跑酷運動員」保羅,經常造訪各個國家以及城市,挑戰極限,最近,他到了印度孟買,以跑酷的方式,帶大家遊覽當地的著名景點,和特有文化,像是在「印度門」前的廣場華麗空翻,在大型公共洗衣場的支架上,連續翻滾,更飛越兩輛「嘟嘟車」,非常刺激,一起來看。

猶如現代武林高手展現輕功,德國「跑酷運動員」Jason Paul,跳過兩棟高樓之間,但這對他來說,卻不是很稀奇!「印度門」前廣場,華麗空翻,來到這座充滿特色的城市孟買,他想帶大家看的是當地的指標建築以及特有文化。大型公共洗衣場的支架上頭連續翻滾,這裡有超過150年的歷史,可以讓近千人同時洗衣服。跳上雙層巴士,再翻越兩輛嘟嘟車,旋轉、跳躍,讓觀眾在欣賞孟買迷人風景的同時,也忍不住因為驚險動作而心跳加速。不過既然都來到印度了,來一段寶萊塢華麗歌舞秀也是很正常的吧!跳著跳著太入迷,沒發現警察都追來了,還好只是影片橋段,因為Jason Paul說,拍攝地點都獲得同意,也經過多次排練。不過說到底,這也是一項基本上無法容許失誤的運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