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致勝2分砲! 42歲"普神"第697轟炸裂

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紅雀42歲的大學長普侯斯(Albert Pujols),再度詮釋了年紀只是數字而已。台灣時間12日,普侯斯在9局上,球隊落後1分的時候,一發兩分砲逆轉戰局,最終紅雀以4比3贏得比賽。這是普神連續2天開轟,生涯第697號全壘打出爐,距離700轟指日可待。

紅雀和海盜系列賽最終戰,雙方前幾局上演投手戰,3局下海盜一三壘有人,雖然紅雀投手順利讓打者打成滾地球,但雙殺守備來不及丟了第1分,7局下再挨了一發陽春砲,賽事主播說:「這球朝右半邊而去,球還在飛,外野手Nootbaar退到牆邊,飛出牆外了。」

丟了本場比賽的第2分,0比2落後的紅雀不用太擔心,因為不死鳥打線甦醒了,賽事主播說:「Dickerson打到右外野角落的長打,跑者回來得分還落後1分。」 先是Dickerson的二壘安打打破鴨蛋,接下來大學長Albert Pujols也要共襄盛舉,賽事主播說:「Albert 這棒打向深遠的中右外野,外野手退到牆邊回不來啦,他辦到了697轟出爐,兩分砲逆轉戰局,他成為MLB史上全壘打數第4多的選手。」

中外野方向的2分砲炸裂,是Pujols生涯的第697轟出爐,連續兩天都有紅不讓表現,普神完成700轟的偉大紀錄指日可待,終場紅雀就靠著Pujols這一轟逆轉戰局,以4比3再度擊敗海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