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更勝恐懼? 懸崖跳水賽前進義大利

陳藝緯 鄭雅方 報導  / 義大利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特別的運動賽事也是應有盡有,紅牛懸崖跳水世界系列賽,對一般人來說光要站在懸崖邊就已經夠嚇人,選手們還得從27公尺高的跳台一躍而下,在空中翻轉後落入水中,精彩又驚險的畫面,一起來看看。

療癒的浪聲,配上碧海藍天,這裡是義大利南邊最美的峭壁小鎮,波利尼亞諾阿馬雷,懸崖邊搭起高台,只見小小的人影一躍而下,投奔亞得里亞海的懷抱,紅牛懸崖跳水世界系列賽第7戰,來到義大利,不只美得不可思議,精采程度也是amazing。騰空翻轉,轉了幾週幾圈,前翻後翻翻得大家眼花撩亂,27公尺的跳台,大約是7層樓的高度,不單垂直距離驚人,緊鄰著岩石峭壁也很驚人,可能要梁靜茹給你勇氣才行。但這些,對澳洲跳水天后Iffland來說都不是問題,這一跳,讓她抱回紅牛懸崖跳水第6座冠軍。

澳洲選手Rhiannan Iffland說:「這感覺真的太棒了,我已經迫不及待回到我的家鄉雪梨去比賽,我一定會好好的享受比賽珍惜當下的感受。」下一站,懸崖跳水就要前進澳洲,南半球的海洋又有什麼樣的壯觀美景,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