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首見"龍象大戰" "百萬象迷"塞滿洲際!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關心國內的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的第一場比賽,稍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了。這次是由中信兄弟跟味全龍要來爭奪,闖進總冠軍賽的門票!由於這是中職史上第一次,在季後賽上演經典的「龍象大戰」,所以現場湧進非常大批的球迷,我們把時間交給記者林淳霈。

中華職棒33年的季後挑戰賽,星期六在台中的洲際棒球場開打了,由於這是中職史上第一次,在季後賽出現經典的「龍象大戰」,所以"百萬象迷",也就是中信兄弟的球迷,都到現場親自見證這場比賽!根據球團提供的數字,15000張的預售票已經通通賣光了!

今年的季後挑戰賽,是由中信兄弟對決味全龍,兩隊會進行五戰三勝,而「黃衫軍」中信兄弟,因為拿下下半季的冠軍,所以依照聯盟賽制,他們可以先取得1勝,也就是以1比0,開始這次的系列賽!而兩隊呢,在今天,都派出球隊最強的洋投出來,兄弟派出德保拉、味全則是派出布里悍,經典的"龍象大戰",兩隊要爭奪台灣大賽的門票,看是哪一隊勝出,接下來就可以跟樂天桃猿競爭,最後的總冠軍榮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