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首位應援男孩 "小螞蟻"分享"最幸福"工作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幾年的中華職棒很熱鬧,除了看比賽之外,場邊應援的啦啦隊也成球迷關注的「嬌」點,但誰說啦啦隊一定只能是女孩呢?味全龍的小龍女當中,就有中職第一個應援男孩。人氣逐漸上升的新招牌小螞蟻,在外界看來最幸福的工作,真的如此嗎?一起來聽聽他的故事。

味全龍啦啦隊馬妹,他是小朋友的最愛, 它的感染力是超級強的,就是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很愛他,應援台上耐心的帶著小朋友又喊又跳,他是中華職棒史上第一個,男性啦啦隊小螞蟻,從完全不看棒球,到現在成為場邊最激動的啦啦隊,其實小螞蟻的應援之路,是從誤打誤撞開始。

味全龍啦啦隊小螞蟻說:「最常見的狀況就是,陪同去(面試)的人上了但是去的人沒有上,你知道有一句話就是說,我是全中職唯一最讓人羨慕的男生,我說蛤?就是可能我站她們(女孩)前面的時候,他們(粉絲)就會拿著相機嗯...,看看是女孩來了,然後就拍拍拍拍拍,但現在還好了現在我就是,有時候跟女孩同框的時候他們就會,喔好一起拍一個這樣,我覺得我們所有啦啦隊員,都是非常的照顧彼此。」

味全龍啦啦隊米奇說:「小螞蟻喔,就很像姊妹的那種感覺吧,就喔~親愛的。」

味全龍啦啦隊星岑說:「他其實是一個非常貼心,非常貼心的男人,每次主場的第四局到第七局,都是小螞蟻一個人獨挑大梁,劇團出身的豐富表情、搭配團康專長的活潑個性,小螞蟻老少通吃。但在這萬紅叢中一點珍貴的綠,也難免受到批評。 」

味全龍啦啦隊小螞蟻說:「有一些人就會覺得說,為什麼一群妹子當中,有多一個男生一個胖子,他們之前有這言論出來,但我覺得我不在意,因為我就胖20幾年了,所以你現在給我一個這個稱號,其實對我來說我不會這麼的在意,除非他前面加個"死"字,然後他們就說怎麼來一個可能蛇丸啊,但我都覺得還好,至少這是他們對我的記憶點,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小螞蟻學會用樂觀的心化解批評。經過兩年應援的努力,其實他也在中職開出一條屬於小螞蟻全新的路。」

味全龍啦啦隊小螞蟻說:「之前的明星賽,新聞的YouTube,都有PO我們啦啦隊的開場舞,很多男生都留言說下面那是誰啊?什麼什麼的,但是我沒有自己留言,我看到留言的時候呢,下面都已經很多人會護航說,這你不知道?這是中職最可愛的小螞蟻之類的,我就喔喔喔好開心喔,是小龍女的好夥伴,更是小龍迷的好玩伴,從不習慣到慢慢喜歡,小螞蟻讓進場看球變得更好玩,接下來他還要用他的螞蟻式討喜應援,把熱情帶給大家。 」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