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球迷直呼"停止吧" 西班牙7:0打敗哥斯大黎加

哥球迷直呼"停止吧" 西班牙7:0打敗哥斯大黎加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卡達

世界盃小組賽E組的比賽,西班牙7比0,輕取哥斯大黎加,改寫隊史在世界盃最多勝紀錄。這也是世界盃,自1966年來,第2次有球隊在比賽中完全沒有射門進球,糗的是上一次也是哥斯大黎加。哥斯大黎加的球迷,看到慘不忍睹的紀錄,直呼拜託停下來吧,沒有想過會這麼慘。

哥斯大黎加球迷說:「到最後我只能說,拜託停下來吧,我們很想離開,但沒有辦法做任何事,我們知道勝敗乃兵家常事,但從沒有想過會這麼慘」

相較於哥斯大黎加球迷的垂頭喪氣,西班牙球迷簡直嗨翻天,西班牙在這場比賽,以7比0大勝哥斯大黎加,取得本屆世界盃首勝。這是西班牙第一次在世足單場比賽攻進7球。西班牙球迷,在場外唱歌跳舞,慶祝球隊旗開得勝。西班牙下一場,將會在28日凌晨3點與德國交鋒;哥斯大黎加,則將於27日晚間對上日本。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