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鬼"發威! 比利時1:0擊敗"楓葉軍"加拿大

綜合報導  / 卡達

台灣時間24日凌晨3點的最後一場比賽,由「紅魔鬼」比利時對上睽違36年,再度重返世界盃的加拿大,比賽一度陷入膠著,直到比利時的前鋒巴舒亞伊,踢進關鍵進球,為比利時首開紀錄,最終比利時就靠著這顆進球,以1比0擊敗加拿大。

白色球衣加拿大隊,射門的大好機會,卻被「紅魔鬼」比利時隊的門神Courtois精準擋下,比利時紅魔首戰對上,睽違36年重返世足的加拿大,雙方一度陷入苦戰,上半場44分鐘,同樣是比利時隊強棒的Batshuayi,接獲隊友Toby的長傳,一記直線射門,為「紅魔鬼」拿下1分,引發現場球迷歡聲雷動。

儘管下半場,加拿大積極進攻,但還是頻頻遭身高199公分,有最頂尖守門員之一的Courtois一一擋下,上半場Batshuayi的關鍵一球,成為致勝關鍵,就算首戰少了前鋒Lukaku,比利時最後還是以1比0的成績,險勝加拿大,比利時隊更是在世足預賽連勝8場,追平巴西先前創下的世足預賽連勝紀錄,下一戰他們將對上「亞特拉斯雄獅」摩洛哥隊,盼能靠著堅強實力,站上決賽舞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