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約後首戰!C羅領軍葡萄牙出戰迦納 迎世界盃「最後一舞」

解約後首戰!C羅領軍葡萄牙出戰迦納 迎世界盃「最後一舞」 | 華視新聞
圖/SNTV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卡達

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昨(23)日與曼聯正式解約離隊後,首戰將於台灣時間25日0點,領軍葡萄牙對決「非洲勇士」迦納,本屆也將是C羅在世界盃的「最後一舞」,C羅會在大賽中繳出什麼樣的表現,球迷們也都引頸期盼。

解約不影響心情 C羅喊話:讓葡萄牙人感到自豪

今年賽季對C羅而言,可說是相當不如意,在曼聯地位降低,導致角色遭邊緣化,甚至有2次提前離開球場的行為,23日曼聯甚至直接與C羅解約,而C羅解約後世界盃首戰,將於25日0點帶領葡萄牙對決迦納,但C羅不受外界紛擾影響,24日凌晨在IG發文,「我們即將迎接世界上最大賽事,希望這是一次漫長且充滿榮耀的旅程,讓我們高高掛起國家隊的名字及國旗,讓所有葡萄牙人都感到自豪及幸福,這並非不可能!葡萄牙加油!」心情似乎並未受到太大的影響。

C羅對球迷信心喊話,但在阿根廷、德國相繼首戰爆冷吞敗情況下,葡萄牙首戰能否頂住壓力,避免C羅單唱「獨角戲」的窘況發生,勢必也成一大看點,加上C羅今年已經37歲,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在世界盃舞台,代表葡萄牙出賽,是否能有個精彩的「最後一舞」,外界都高度期待。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