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再戰! 烏國備900kg肉 南韓帶200kg泡菜

吃飽再戰! 烏國備900kg肉 南韓帶200kg泡菜 | 華視新聞

蔡乙慈 盧佩君 報導  / 卡達

卡達世足賽,南韓和烏拉圭即將要在今(24)日對決,雙方比拚實力,也很有默契都自備食材,像是南韓就帶了200公斤的泡菜,以及重達1噸的廚具,烏拉圭也跟阿根廷一樣,帶了900公斤的肉,準備到當地燒烤BBQ。

被火烤的滋滋冒油,香噴噴的烤肉,讓人食指大動,烏拉圭選手就算遠赴卡達踢球,也無法捨棄這一味,阿根廷廚師說:「Asado是阿根廷式的烤肉,我第一個會先放雞心。」烏拉圭跟阿根廷一樣,熱愛燒烤,帶了900公斤的肉到卡達,希望在世足賽中,也能吃到家鄉味,南韓也不例外,不僅帶上廚師團遠赴卡達,更有農水產產品公司,提供了約200公斤的泡菜,就怕選手們的餐桌上少一味,記者VS.南韓農水產產品公司社長說:「聽說您為參加,卡達世界盃的選手們,送去了泡菜,選手們的反應怎麼樣呢?我們的選手們超級開心的,(我還因此)拿到了球服。」

南韓代表隊廚師申東日說:「們不能使用豬肉,也不能用酒入飯,所以我覺得,在去除異味方面有點困難。」雖然沒辦法為選手們,準備愛吃的豬肉,不過廚師團也努力創新菜單,改用牛雞鴨等肉類代替,讓選手們補充足夠的蛋白質,南韓代表隊廚師長金賢宰說:「另外因為廚房很熱,我們在食材管理方面,也更加注意,以免出現中毒之類的情況。」就怕一個小差錯,無法讓選手們發揮全力,各國選手除了拚實力,好吃的美食也不能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