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5屆世界盃都有進球! C羅再創紀錄

首位5屆世界盃都有進球! C羅再創紀錄 | 華視新聞

葉玉娜 翁乾晃 報導  / 卡達

世界盃足球賽開打,葡萄牙以1分之差險勝迦納,奪下首勝,而當家球星C羅在第65分鐘,12碼罰球進,在此戰寫下歷史,成為第一位在5屆世界盃都有進球的球員,回顧往年比賽,2018年對上西班牙,C羅就上演帽子戲法,一人連進3球。

第65分鐘,C羅12碼罰球進,這一刻他寫下歷史,成為史上第一位,在5屆男子世界盃都有進球的球員,C羅在禁區外起腳,一記香蕉球轉彎,繞過人牆鑽入球門,2018年世界盃對上西班牙,C羅一人獨進3球,上演帽子戲法,回顧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納度的輝煌紀錄,他在世界盃上總共進了8球,分別是2006年對上伊朗,2010年對上北韓,2014年還有2018年踢進4球,最後就是今年也寫下歷史。

葡萄牙球星C羅說:「我想贏得首座冠軍,為葡萄牙國家隊。」今年37歲的C羅,已經是第5次站上世足的殿堂,而這次也有可能,是他生涯最後一次爭奪大力神盃,他只希望能帶領葡萄牙拿下好成績,讓葡萄牙人能充滿驕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