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2比0勝塞爾維亞 里約嘉年華式狂歡

方子齊 林裕珊 報導  / 卡達

巴西旗開得勝,家鄉球迷展開嘉年華式慶祝!世界盃小組賽,昨(24)日由巴西以2比0擊敗塞爾維亞。巴西球迷不只在卡達場館外慶祝,家鄉里約熱內盧的街頭,球迷敲鑼打鼓,以黃綠兩色高調慶祝。不過也有球迷,掛念巴西王牌內馬爾在賽場上的傷勢,他們盼望內馬爾早日歸隊,為巴西奪下第6座冠軍金盃。

熱情鼓聲帶動巴西球迷歡呼,黃綠兩色的高調打扮,讓里約熱內盧這場轉播聚會,宛如嘉年華。24日世界盃G組小組賽,巴西球迷跨海集氣,或許在第62分鐘奏效了。全場球迷歡呼,巴西隊前鋒第一顆進球,打破上半場久攻不下的僵局。至於飛到卡達聲援的巴西球迷,則是掛念內馬爾遭到對手犯規9次之後,右腳踝的腫脹傷勢。巴西球迷說:「我們總是擔心內馬爾,內馬爾是我們最棒的球員,但我想這不會是很嚴重的傷,我覺得他可能會錯過下一場比賽,但他一定會重返世界盃。」

擔心內馬爾傷勢,巴西球迷眼神多了一抹哀傷。不過隨著下半場兩度進球,2比0擊敗塞爾維亞,球迷高聲慶祝,迴盪在卡達世足場館外。巴西球迷說:「這是難忘的比賽,這裡有很多巴西人,我必須講,巴西第6座金盃來了。」同場的塞爾維亞球迷,在上半場固若金湯的防守之中,一度燃起希望,默默祈禱這場賽事,也能搭上爆冷門逆轉列車。

塞爾維亞球迷說:「我們希望奇蹟發生,就像過去幾天日本贏過德國,沙烏地阿拉伯贏過阿根廷,我們總得嘗試,但巴西就是巴西我們也要面對。」巴西就是巴西,塞爾維亞球迷心裡有底,在家鄉首都貝爾格勒的轉播現場,球迷頻頻嘆氣,看著球隊幾次進攻,都功敗垂成。塞爾維亞球迷說:「我覺得塞爾維亞還是有機會,只要我們另外2場比賽獲勝,否則就只好止步。」塞爾維亞球迷不氣餒,放眼28號迎戰喀麥隆。擦乾淚水,塞爾維亞球迷鼓勵國家隊,再接再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