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推文曝:日球迷舉牌謝老闆給假 網羨慕!

FIFA推文曝:日球迷舉牌謝老闆給假 網羨慕! | 華視新聞

蔡乙慈 編譯  / 卡達

世足今(27)日晚上6點,「死亡之組E組」再度廝殺,日本隊迎戰哥斯大黎加,讓無數日本球迷們希望國家隊能梅開二度,奪下第2勝,另外國際足總,在世足官方推特PO文,貼上一名日本男子拿著紙,用英文寫著「謝謝老闆讓我休2星期的假!」的照片,不僅讓網友直呼好羨慕,還釣出這名男子的老闆暖心回應。

球迷拿著日本國旗,手上還抓著一張紙,用英文寫到親愛的老闆,感謝你讓我休2個禮拜的假,如此吸睛的照片,不僅讓國際足總23日在推特PO文,特別標明所有老闆都該來看看這個,也立刻引起網友關注,好奇究竟是哪家公司這麼大方,沒想到真的釣到老闆正面回應,寫下好好享受你的假期,還署名你的老闆留,原來批准讓員工請假看世足的公司,就是日本電信電話公司NTT,暖心讓網友直呼,好想去那家公司上班。

另外日本隊也即將迎接世足第2戰,跟哥斯大黎加交手,日本代表隊教練森保一說:「哥斯大黎加隊有很多球員的,身體素質都很高,是具有組織戰鬥力的隊伍。」日本代表隊隊員遠藤航說:「我認為他們正處於沒有退路,無論如何都必須贏球,獲得3分積分的情況下,不過當然我們下一場比賽,也必須爭取勝利。」

日本來勢洶洶,上一場對戰西班牙,0比7慘輸的哥斯大黎加,也沒有退路了,哥斯大黎加代表隊教練蘇亞雷斯說:「日本隊在第一場比賽中,對德國隊的表現非常出色,這讓他們取得了勝利,不過也讓我們的處境更加困難。」日媒分析,如果日本能踢贏哥斯大黎加,並且德國踢和或敗給西班牙,那麼日本就能提前晉級16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