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E組"結局將出爐 "日西哥德"鹿死誰手?

"死亡E組"結局將出爐 "日西哥德"鹿死誰手? | 華視新聞

蔡欣辰 陳書杉 報導  / 卡達

卡達世界盃小組賽進入最後倒數,被稱為「死亡之組」的E組,戰況最為激烈,西班牙、日本、哥斯大黎加和德國,4支隊伍要搶奪2張16強門票,不到最後一刻,都還不能斷言,鹿死誰手。台灣時間明(2)日凌晨3點,日本將迎戰小組第一的「無敵艦隊」西班牙,同一時間,出乎意料瀕臨淘汰邊緣的德國,將對決哥斯大黎加。德國隊想要晉級,就一定要贏哥斯大黎加,而且西班牙一定要贏日本

死亡E組戰況激烈,小組積分第一的西班牙,首戰以7比0痛宰哥斯大黎加,第二戰則與德國踢和,西班牙隊後衛托雷斯說:「日本是一支非常有組織的球隊,他們做事情貫徹始終,我一直認為比賽在他們掌控之下。」迎戰日本和局就能保住16強席次,但無敵艦隊不敢大意。

日本隊首戰驚奇踢贏德國,全國嗨翻天,但第二戰敗給哥斯大黎加,讓晉級之路佈滿荊棘,對決強隊西班牙,勢必背水一戰,日本球迷說:「對德國的比賽太激烈,所以我想球員們可能累了,我相信他們一定會贏得下一場比賽。」

而和日本同樣1勝1負的哥斯大黎加,進球數落後,暫時名列E組第三,下一場若擊敗德國,即可晉級16強,但若踢成和局,就要祈禱西班牙擊敗日本,否則就要準備打包回家。

原本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德國隊,首戰爆冷輸給日本,隨後與西班牙賽事和局,毫無勝戰的情況下,積分在小組墊底,德國球迷說:「我認為德國終就會達成的(獲勝),是的我一定會祝他們好運。」德國隊想要晉級下一場一定要贏哥斯大黎加而且西班牙一定要贏日本,死亡E組,誰能獲得兩張16強門票,四國球員們摩拳擦掌,鹿死誰手即將揭曉。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