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現身高雄巨蛋! 桃園雲豹對戰高雄海神

蔡孟峻 許富傑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加入T1聯盟桃園雲豹的NBA球星魔獸霍華德,今(4)日隨隊來到高雄,對戰在地的海神隊,魔獸一出場,全場球迷嗨翻天,紛紛伸出手要跟他握手,還有人自製看板要來支持他,而魔獸的魅力不但吸進1萬2千位球迷湧入高雄巨蛋,就連高雄市長陳其邁也來觀賽,儘管魔獸沒有上場,讓球迷有些失落,不過能見偶像一面,大家直呼很值得。

魔獸霍華德一出場,熱情的跟球迷擊掌,魔獸讓球迷瘋狂,尤其一下場,運球傳球,場上練球暖身,光是這個畫面,就能球迷們猛拍照,還有鐵粉特地,拿了球衣跟自製手板,球迷說:「看霍華德我超喜歡他的,走路幾步就能看到霍華德,那種感覺真的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球迷說:「這是亞特蘭大這是湖人隊的,覺得他生涯待過兩次,對他意義最重大的球隊,覺得他生涯待過兩次,對他意義最重大的球隊。」

魔獸的魔力無法擋,連高雄市長陳其邁也來了,地主海神隊,特別幫他準備了一件球衣,今天是1號球員,不過只負責開球,站在兩位高大的洋將中間,陳其邁瞬間矮了一大截,出現超萌身高差,這場比賽,地主海神隊迎戰桃園雲豹隊,夾帶著連勝的氣勢,希望再下一城,而加入桃園雲豹的魔獸,也隨隊南下來到高雄,雖然沒有出場,還是吸來了大批球迷,這場比賽就有1萬2千名觀眾觀賽,頂著NBA球星光環的魔獸,確實也為籃球賽事增加了票房。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