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爆冷擊沉無敵艦隊 首次殺入8強賽

蔡欣辰 呂漢威報導  / 卡達

前進8強最後一張門票,由摩洛哥以黑馬之姿拿下!今(7)日凌晨,摩洛哥對上強敵「西班牙」,進入PK戰,摩洛哥以3比0拿下勝利,也成為本屆世足唯一進入8強的非洲隊,締造隊史最佳成績!世界各地的摩洛哥球迷歡慶,一度造成交通大亂,還出動警方壓制,避免危險!而在卡達的球迷,更是HIGH爆,讓杜哈變成了不夜城,四處飄散摩洛哥的紅色旗幟!

摩洛哥球迷歡聲雷動,提醒西班牙是時候打包回家,成功擊沉無敵艦隊,史無前例闖進8強,摩洛哥球迷全都陷入瘋狂,還不忘跟西班牙說,4年後有緣再相見,摩洛哥球迷說:「摩洛哥!朋友抱歉4年後見,4年後再見了。」靠著PK戰3比0擊退強敵西班牙,跌破全球眼鏡,摩洛哥不斷帶給世界驚奇,成為唯一進入8強的非洲球隊,絕對是本屆最大黑馬。

摩洛哥球迷說:「我們很開心,我無法形容我的感受,昨天真的一票難求,感謝阿拉我們是唯一晉級的阿拉伯隊伍。」摩洛哥有8成人口都是阿拉伯人,獲得勝利,讓其他阿拉伯國家也感到與有榮焉,賽後球迷擠在街道上狂歡慶祝,讓杜哈搖身一變不夜城,球迷們同時也在世界各地普天同慶,西班牙的摩洛哥球迷,街頭團聚點起煙火,手舞足蹈嗨到最高點。

摩洛哥球迷說:「這場比賽讓在西班牙的我們很開心,我們贏球,讓摩洛哥人在西班牙獲得自信心。」警車聲響不停,比利時的摩洛哥球迷街頭狂歡逐漸失控,在道路上點起爆竹煙火,秩序大亂,比利時警方當場壓制激動球迷,避免危險情況發生,法國巴黎同樣發生球迷慶祝,造成交通大打結,警方也出動戒備,全世界因為足球而瘋狂,摩洛哥寫下隊史最佳成績,下一場迎戰葡萄牙,黑馬還能不能繼續發威,全球拭目以待。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