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皮牛骨"牛魂再現! 張家浩掌味全二軍兵符

鄭雅方 報導  / 台北市

關心中華職棒動態,味全龍宣布教練團異動,將找來「前興農牛」人氣球星「張家浩」來擔任二軍總教練,消息一出球迷都說,簡直是目前中職二軍最帥總教練。不僅如此,重回職棒的張家浩,將和葉君璋、張泰山2位前興農隊友聯手執教,讓許多資深「牛迷」直呼,真的太懷念了。

年輕的味全龍,今年賽季57勝58敗5和,全年度第三的戰績打出驚奇,為了持續培育小龍,味全球團宣布,將找來張家浩執掌二軍兵符,成為中職二軍最帥總教練。賽事主播說:「一壘上是張建銘,這個變化球被打穿了防線,看葉君璋能不能衝得回來,王傳家的球回傳,葉君璋直接回衝,葉君璋也撞的倒在本壘板附近。」

球員時期效力興農牛隊,張家浩外野優異的守備和腳程,配上亮眼金髮和帥氣外表,代言廣告接不完,是中職高人氣球星之一。現在「紅猴」加入味全二軍,將與一軍總教練葉君璋、打擊教練張泰山,還有守備教練「火哥」張建銘,幾位昔日興農老戰友,合組「新龍牛」教練團,攜手執教味全龍,讓好多老牛迷都表示,牛魂再起實在太感動。

而說起47歲的張家浩,10年的球員生涯,在2004、2005年是興農牛2連霸的冠軍成員,退役後轉任教練,先後擔任過義大犀牛和富邦悍將的教練團,並在2020年擔任臺中市成棒隊總教練,味全龍領隊丁仲緯表示,希望重張家浩豐富的執教經驗,深化養成系統。相隔4年重返職棒,紅猴和葉總的「新龍牛」一、二軍連線,會為味全激出什麼火花,龍迷們都很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