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無預警宣布離開CBA 黑人留言力挺 下一步加盟PLG?

林書豪無預警宣布離開CBA 黑人留言力挺 下一步加盟PLG? | 華視新聞
圖/翻攝林書豪臉書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中國

效力中國CBA廣州龍獅的台裔球星林書豪,今(29)日在社群媒體無預警發布「離隊宣言」,宣告與龍獅球團達成協商,決定提前結束這個CBA賽季的征程。林書豪表示將先返回美國灣區進行調整,再決定下一步動向。

林書豪吐遺憾:沒機會好好打球 返美決定下一步

林書豪表示,經過很認真的考慮,並和廣州龍獅俱樂部友好協商後,不得不遺憾的告訴球迷們,他決定提前結束這個CBA賽季的征程。林書豪說,大家都知道,這個賽季他沒有太多的上場時間,作為球員肯定覺得應該打更多,可是他也尊重教練組的決定。林書豪表示,他仍然如此熱愛籃球並希望走上賽場,所以決定先回到灣區調整一段時間,再跟家人決定他的下一步。

國內籃壇先前傳出林書豪可能加盟P. LEAGUE+高雄鋼鐵人,但鋼鐵人球團事後發表聲明回應,強調網路上消息僅是臆測,一切補強由球團官方公告為主,「若有任何補強消息,球團會正式對外發佈,請外界勿以訛傳訛。」而P. LEAGUE+執行長陳建州,在林書豪的貼文下方留言力挺,是不是揭示林書豪的下一步就是來台打職籃,也讓眾人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