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隊重磅補強教練團 "最強守護神"賈西回鍋

楊文尚 楊智富 林淳霈 報導  / 台北市

焦點來關心國內棒球!中華職棒味全龍隊在今(4)日宣布,找回隊史最強的守護神賈西回歸,擔任球隊的投手統籌教練!賈西是中華職棒第一位打破生涯百次救援的洋將,引退後去擔任大聯盟的球探,還有發展聯盟的教練,如今睽違25年回到台灣,要跟昔日的隊友、現在擔任總教練的葉君璋再度合體,讓資深球迷們都相當期待。

中職的資深球迷,你們還記得嗎?1996年首度來到中職舞台,結果就用精準的控球成為打者夢靨,甚至被封為最強守護神的賈西,如今睽違25年,他又要再度回鍋台灣,不過這回的身分不同,賈西要擔任的是味全龍隊的投手統籌教練!味全龍領隊丁仲緯說:「球迷應該對他都非常了解,其實他除了有選手的豐富經驗之外,他在這幾年當了非常久大聯盟的球探,也有投手教練的經歷。」

味全龍在官方社群上PO出照片,大大寫上:Welcome Back的文字,對老龍迷來說,賈西就像是味全龍的傳說,不但協助開啟球隊3連霸王朝的大門,還有不少傳奇歷史。他在味全龍的第1年,1996年拿下三振王,接著在隔年,投球實力再進化,登上防禦率王還有救援王,甚至還獲得年度MVP,下個賽季,又拿下救援王二連霸!2004年,賈西轉戰統一獅,中文名稱改為凱撒,再度榮獲救援王以及年度MVP!

留下許多豐功偉業的賈西,是中職第一位打破生涯百救援的洋將,睽違25年回鍋,要用不同角度幫助味全龍。味全龍領隊丁仲緯說:「我覺得能夠對於我們年輕的選手有非常好的指導,也能透過他運動分析的能力,帶給選手更有效率的進步。」賈西預計會在1月底報到,接下來將負責一、二軍投手的訓練企劃,即使不再是以球員身分,踏上中職舞台,他還是能帶起資深球迷心中難以抹滅的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